这是谁家的图图

一些心血来潮

寒武再临#单宝日记

#单鸣沈长泽有宝宝啦
#脑洞就是黑洞
以上,正文开始么么鸡↓

单宝日记
法拉3年 晴 5月7日 开心
日记本好!我的名字叫单宝,我的爸爸叫单鸣,我的爸比叫沈长泽,tā们是男的,我是捡来的。

我今年4岁了,有很多叔叔经常来我们家串门。我的老师是艾尔叔叔的妻子,机器人唐汀之,每天会抽15%的工作时间给我上课的叔叔。唐叔叔的课很好,就是听不dǒng。

在我那么多叔叔里面,我最喜欢丛夏叔叔!因为他很温柔。我最不喜欢的叔叔是我爸爸的哥哥,艾尔叔叔,他老是瞪我,一上课就在门口盯着唐汀之叔叔,有一次我rěn无可rěn,过去拉上窗lián,结果艾尔叔叔不顾课堂zhì xù,目无尊长,打开门拿着椅子坐在我zuò位旁边。唐汀之叔叔很耐心地对他说:“艾尔,不要影响我们上课。”艾尔叔叔说:“我不会影响你们上课的。”然后又瞪了我一眼。唐汀之叔叔为了避免唇枪舌zhàn,就继续和我上课。结果从那时起,艾尔叔叔每天准时zuò在我身边听课,可是他不zuò作业,不看黑板,一直盯着唐汀之叔叔的脸微笑,还在唐汀之叔叔讲生物遗传时不停呵呵笑。我惊奇了。

在我们家,实力最强的是我爸比沈长泽。但是众所周知,如果你惹我爸比他可能理都不理你。可是如果你惹我爸爸,那你很大几lǜ会被我爸比变成烟花。顺带一提,我也不能幸免。
昨天晚上,爸爸和爸比要洗yuān yāng浴,我说我要和他们一起洗,结果爸比把浴室门差点关到我bí子上。我就非常不开心。为什么他们不和我肌肤之亲?爸比真小气!然后我跑去关了热水qì,结果昨天晚上爸爸被冷得发烧了。最后我被怒气冲天的的爸比关在家门外罚站了一夜。爸爸不是说他是宇宙无敌第一厉害的雇佣兵吗?我不就是关了加热器嘛!爸爸吹牛!

唉别提了,爸比现在让我去帮爸爸打杯热水,我走了。不用太想我。
 
 
批语:虽然有较多错别字,但是日记需要真实的想法,值得鼓励! 唐汀之
艾尔:单宝如果你多写点你爸爸和爸比的事情,我就原谅你说不喜欢我的事情。
单宝:艾尔叔叔别在我日记本上写东西!!

评论(1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