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谁家的图图

一些心血来潮

单宝日记2

初三的时候写的文,想想当初的日子真是怀念呀
#初三狗文笔
以上,正文开始么么哒↓


5月10日 大晴 开心
 今天上课前,我翻了翻基chu教育课本,然后我被一个探究活动吸引住了目光。上面说,如果爸爸妈妈是大树,孩子就是书上的苹果;如果兄弟姐妹是树上的苹果,你就是苹果上的叶子;如果你是苹果上的叶子,你的好朋友就是叶子上的纹路。。。。。。后面说,请你运yun用这个句式,展开想象,和你的家人朋友一起完成本次作业。所以,如果这个句子安在我身上会是什么样子呢?
 上课了,我问唐汀之叔叔:“唐叔叔,你最喜欢什么动物呢?”唐汀之叔叔说:“硬要说的话,我认为应该是考拉。考拉可以在树上 一动不动待好几天,并且毛绒绒的触感比较好。如果龙血人和海龙算动物的话,我会很乐意最喜欢它们。”艾尔叔叔一听就从椅子上跳了起来,suan suan的说:“毛绒绒?老实告诉我,你是不是看上了单鸣变成大猞猁的样子?!”唐汀之叔叔一本正经地说:“你这个假设是不恰当的,很多人变异后身体上都……”“你给我闭嘴!”艾尔叔叔吼着打断了他的话然后用嘴唇堵上了唐汀之叔叔的嘴巴。看着他们周围的粉色小气泡,我就这样愣住了。这就是爱吗?
 几分钟过去了,唐汀之叔叔无力地zuo在椅子上,气喘xu xu,脸红的像个大苹果。我问笑得一脸满足的艾尔叔叔,说:“艾尔叔叔,如果唐汀之叔叔是考拉,你是什么?”艾尔叔叔宠ni地看着唐汀之叔叔道:“那我一定是那棵被他抱着的树。”我清楚地看到,唐汀之叔叔竟然红着脸,笑了。
 下课了,艾尔叔叔和唐汀之叔叔手拉着手回家了。我也回到家,看见爸爸和爸比在打拳袋。我放下课本,跑到爸爸身边问他说:“爸爸,如果艾尔叔叔是树,你是什么?”“什么?”爸爸没有听清楚,对我吼一句。我又重复了一遍:“如果艾尔叔叔是树。。。。。。”爸爸又没听清楚,一腿踢向拳袋,吼道:“什么?艾尔是猪?”我ren无可ren地开始尖叫起来:“我说——”“行了好好说话。”爸爸停下动作,受不了我高分贝的叫声,说:“你刚刚说什么?”我无比幽怨地看着爸爸,把话又重复一遍:“如果艾尔叔叔是树,你是什么?”爸爸问道:“艾尔是树?大树小树?”我想了想艾尔叔叔,说:“大树吧。”“哈哈,那我一定是火箭tong!一炮轰了他!”爸爸哈哈大笑。
 我又问爸比:“爸比,如果爸爸是火箭tong,你是什么?”爸比看着爸爸,说:“子弹。”“为什么?”我和爸爸异口同声地问。爸比走过去抱着爸爸,揉了揉他的头发,说:“你只用瞄准,敌人我来消灭。”爸爸不服气地打开爸比的手说:“老子本来就很厉害,哪用得着你瞎掺huo?现在要和我决斗吗?!”爸比满脸爱意地道:“随时feng pei。”
 为什么好端端的训练场里有粉色泡泡?!我又这样愣住了。
经过今天发生的两件事情,我很不开心。艾尔叔叔爱着唐汀之叔叔,爸比爱着爸比,那谁来爱我呢?我是不是要被扔掉了?我不要!
 “谁欺负单宝了?”艾尔叔叔略有惊讶的声音在我头顶响起。可是我只管哭,并没有理他。艾尔叔叔抱起我,无奈地问唐汀之叔叔:“唐,单宝怎么了?”唐汀之叔叔nie了nie我的胳膊,揉了揉我的肚子, 最后摸了摸我的头,说:“有什么心事单宝可以说给我听。”
 爸爸打开了门,看着艾尔叔叔奇怪地问道:“你们站在我家门口干什么?”我很委屈地叫了一声:“爸爸——”爸爸从艾尔叔叔手里接过我,皱着眉对艾尔叔叔说:“你干什么了?”“哪里有!”艾尔叔叔叫道,“我们来的时候就看到单宝蹲在你家门口哭得一塌糊涂!”
 我伤心地抓着爸爸脸上的肉,说:“如果唐汀之叔叔是考拉,艾尔叔叔是树,爸爸是火箭tong,爸比是子弹,那单宝是什么?”“什么跟什么?”爸爸一脸莫名其妙,“单宝就是单宝,是我单鸣的孩子啊。”
 门再次被打开了,爸比穿着蕾丝围裙,对我们说道:“饭做好了,要聊进来聊。”我抓着爸爸的头发,想了想,我叫单宝,当然是宝贝啦!然后我心胸dun时开阔,开心地和大家一起去吃饭了。
 今天真开心!
 
批语:单宝这篇文章有真情实感,不错。 唐汀之
艾尔叔叔:为什么单鸣是火箭筒???
爸爸:就为了一炮轰死你!
艾尔叔叔:别以为你说什么就是什么,我在上面,你在下面,这就是实力的差距!哈哈哈哈哈!
爸爸:艾尔你他妈找死吗?!
爸比:艾尔这是单宝的日记本,唐汀之会看到的。
艾尔叔叔:我操!
唐汀之:艾尔,请使用文明用语,这种粗俗字眼会对单宝的成长造成影响。
单宝:我的日记本!!!你们真的够了!!!

评论(3)

热度(7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