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是谁家的图图

一些心血来潮

单宝日记3

这次没啥好说的了,表白单爸爸💗
以上,正文开始么么踹↓


5月25日 大晴 开心
 今天我真的很开心!爸爸,爸比,唐汀之叔叔,艾尔叔叔被大使馆的阿姨叫了出去,我今天可以不用上课啦!但是美中不足的是唐汀之叔叔说他们回来后要检查我200个单词100个成语和物理粒子学的预习。我今年才4岁好不好!
看着空荡荡的家,我像一条脱缰的野狗一样冲去了丛夏叔叔的别shu,我本来想吃丛夏叔叔做的奶油果冻,可是丛夏叔叔他们也不在,只有邓逍哥哥剩了下来。所以我决定要和邓逍哥哥一起度过今天。
(下午)
 邓逍老大好厉害啊!不kui是宇宙中变身第一帅气的绿色超人!全身布满了坚硬的鳞片,还有长满绿色倒刺的尾巴!!!虽然没有爸比全身金光闪闪,珠光宝气的好看,但比爸爸毛绒绒的样子要帅e!
 老大说要带我去看庄尧博士的实验室。听说有可以让人变大的五颜六色的饮料,碰一下就会死掉变成大怪兽的光线,还有可以治疗百病的温泉水!我好怕怕又好期待啊!因为唐汀之叔叔从来不让我进他那个会迷晕人的实验室啊!老大让我不要碰实验室的东西,我一口答应了,那可是我老大!
 走到实验室门口,我看到一团巨大的毛绒绒的东西。老大紧张地叫了起来:“哎呀不好!庄尧竟然让阿布看门!”我也跟着紧张起来,说:“老大,怎么办?”老大果然是老大,马上冷静下来,fen fu道:“我先进去制伏阿布,单宝要在接到我暗号后先进门!”老大是想为了我牺牲自己吗?我一定会努力完成任务!“那计划A开始行动!”老大跑向大毛团,毛团听到声音睁开了两只紫色的眼睛,喵了一声。老大跑到大毛团眼前,对它说:“阿布,我们现在去抓鱼吧。”
 有奇异的光从大毛团眼中射出,它犹豫了很久摇了摇头。失败了!我心里开始担心老大的安危。老大还没有放弃,循循善诱地说:“我们等会儿要去的渔场有好多好多鱼哦!大的小的肥的瘦的都有!”结果大毛团又摇了摇头。
 突然,有一种奇怪的爆破声从老大屁股后面响起。我恍然大悟,这就是暗号吗?我一定不会gu 负老大的!
我放轻脚步,收敛杀气,三蹦两蹦蹦到了门口。我打开了门,看见一个机器安在钢铁门上,它发出声音:“欢迎回来,博士的名字是?”我一听到这个声音就动也不敢动。这是书上写的防盗最新研究成果——高级声音识别器,目前没有破解的方法。
 我虽然很不甘心,但还是小步步地移出门,避免发出声音。这时老大终于逃脱了,他跑进门冲我就是一句大喊:“现在怎么样了?”机器突然发出警报声,我顾不了被suo定攻击,向老大大吼:“老大快跑!”
 几个红点点瞬间移到我身上,老大大叫一声变成了传说中的蜥蜴超人,抱着我向门外冲去。我紧紧地抱着老大的脖子,一束激光险险地擦过我们身边。老大,你千万不可以有事啊!
 老大带着我一路飞奔回家里,我们两个累得气喘吁吁,现在是下午6:38分。我和老大在我家门口击了掌,开心地哈哈大笑。
 这时,爸比打开了门,皱着眉看着狼狈的我们,问:“你是邓逍?你带单宝出去玩了?”老大摸着头对爸比说:“好久不见,沈少校。”然后飞快地跑走了。
 我目送着老大jian行jian远的背影,挥着手说:“老大,下次再带单宝出去玩!”
 “你叫邓逍老大?”爸比很惊讶地看着我,“他的蠢可是出了名的。”
 我打了一下爸比的手,叫道:“不准说老大坏话!”然后我牵着他的手进屋吃饭去了。
 今天真开心!
 
唐汀之批语:首先,在你日记中描述的庄遥实验室中的事物是不正确的。它们分别是特制巨人血液,直接喝是没有效果的,而且是红色的,不是五颜六色的;变异X光射线,不一定会死掉也不一定会变异,而且不可能变成“大怪兽”,每一种变异生物都是有名字的,不可以一概而论;你文章中所写的温泉水,原料为中药,功效仅限于通筋活血。
 另,我不允许你进入我实验室的情况是不存在的,因为我的实验室也有识别系统,你进不去的。
庄尧:大校,我研制的最新一代中药液体已研发出疗伤功能,可以治疗普通人的外伤了。
唐汀之:恭喜。
单鸣:单宝你叫邓逍那小子“老大”是怎么回事?你居然说你爸不够邓逍那小子帅?等会儿训练场见!
艾尔:哈哈哈哈哈你被嫌弃了!
沈长泽:单宝禁足一星期。
单宝:爸爸最帅了!爸爸最厉害!爸爸是世界大boss!爸比我不要被禁足!
单鸣:你夸我然后对你爸比求情有几个意思!
庄尧:另,温馨提示,请让单宝远离邓逍,不然会被带蠢的。
沈长泽:好。

评论(2)

热度(1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